食品药品安全

关于61批次合格食品及2批次不合格食品情况的通告

文件名称 关于61批次合格食品及2批次不合格食品情况的通告
索引号 zfgzbmwxb/2022-0200 公开目录: 食品药品安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9-30 15:24

  近期,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餐饮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粮食加工品、食用农产品等5个大类63批次样品,检出餐饮食品和食用农产品等2大类食品2批次样品不合格。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农药残留、微生物超标等。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已启动后处理程序。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现将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1.安康高新赵忠玖擀面皮店使用的小碗,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陕西太阳景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2.安康惠优鲜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香蕉,吡虫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陕西太阳景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测项目.doc

      2.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doc

      3.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doc

      4.关于部分检测项目的说明.doc

 

 

                   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

2022年9月30日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