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遴选大学生2023年暑假到机关见习活动公告

时间:2023-07-06 17:12 作者: 源自:管委会办公室

  按照《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安政办函〔2023〕83号)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2023年暑假大学生到安康高新区管委会机关见习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见习名额
  本次大学生到管委会机关见习工作坚持“自愿报名、统一组织”原则开展,共公开遴选15名大学生参加见习活动。
 二、时间安排
  见习时间安排: 
  2023年7月7—7月17 发布公告、报名遴选 
  2023年7月19日—8月23日 学生见习  
  三、报名条件
  1.安康学院和安康籍全国普通高校大三本科生(2020级)和非毕业学期在读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2.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无违法犯罪记录。
  3.能够保证充足的见习工作时间。
  4.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的食宿问题。
  四、遴选程序
  (一)报名(2023年7月12日)
  本次公开遴选采取现场报名形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3年7月12日(星期)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报名时应聘人员需提供《安康高新区2023年暑假大学生见习报名表》(附件1)一式1份,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有效验证期内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

  报名地点:安康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东区530室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建民街道安康大道

  报名仅接受前15名报名信息,报满后停止报名
  (二)公示(2023年7月14日)
  对报名信息人员进行初审,初审结果在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公示,请及时关注,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三)复审(2023年7月17日)
  请通过初审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经所在学校团委签署意见的《安康高新区2023年暑假大学生见习报名表》(附件1)一式3份和《安康高新区2023年暑假大学生见习承诺书》(附件2),于2023年7月17日(星期一)9:00--12:00在安康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东区531室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四)岗前培训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须参加岗前培训,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无故不参加培训的,视为放弃见习资格。
  五、其它事项
  1.本次见习活动相关通知公告将在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发布,请报名参加见习活动的大学生认真阅读见习公告,严格按照要求提交相关资料。
  2.参加见习的大学生要严格遵守见习单位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日常管理。见习期间要注意人身、交通、饮食安全。注重自身形象,着装大方得体,讲文明,懂礼貌,积极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3.见习结束前,见习单位根据见习大学生工作表现在《安康高新区2023暑假大学生见习考核表》上签署意见,每名大学生撰写一份1500字左右的见习总结,连同《安康高新区2023暑假大学生见习考核表》(一式三份)交管委会办公室备案,由管委会办公室负责对完成见习的大学生发放证书。
  4.见习期间,将为每名见习大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考核合格后,将向每名见习大学生发放见习补助1200元。
  联系人:杨富芳  联系电话:0915-3362582
  附件:1.安康高新区2023年暑假大学生见习报名表.doc
     2.安康高新区2023年暑假大学生见习承诺书.doc
     3.安康高新区2023年暑假大学生见习考核表.doc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3年7月6日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