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安康高新区调研

时间:2023-05-25 09:07 作者:柯晗 源自:宣传统战工作部

  5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主任委员冯任飞带领调研组来安康高新区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城市绿化有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全成,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市机场办主任徐信选陪同调研。


  冯任飞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规划展览馆、桃花源等地,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布局、生态文明、城市绿化建设等情况。


  调研中,冯任飞对安康高新区在生态文明建设及城市绿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安康高新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生态文明建设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明显,实现了一路一景、四季有景、处处有景的城市绿化新格局,希望今后持续加强与安康高新区的交流合作和资源共享,共同推动两地在生态文明建设及城市绿化发展工作中取得更高突破、实现更大发展。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