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上海榕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总监徐军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时间:2023-05-26 08:40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工作部

  5月24日,上海榕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总监徐 军来安康高新区考察。市招商局副局长张晓馨,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潘久军,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钟玮陪同考察。


  徐军一行先后来到安康高新区规划展览馆、禾瑞光科技有限公司、轩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博创宏远新材料有限公司、陕西鼎澈膜科技有限公司、华秦储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要素保障、重点产业链强链布局、重点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


  徐军在考察中表示,安康高新区基础配套完备、营商环境优越、生态环境优美、自然资源富集。希望与安康高新区持续加强交流,充分发挥自身在科技研发、产业孵化等方面优势,力争在新型材料、化工产业等领域达成务实合作,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此落地转化,为助力安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