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上官亚非来安康高新区调研

时间:2023-05-25 08:53 作者:李瑶 源自:宣传统战工作部

  5月24日,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上官亚非来安康高新区调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市机场办主任徐信选陪同调研。


  上官亚非先后来到高新区规划展览馆、轩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博灏环保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重点企业建设运营、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上官亚非表示,安康高新区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引领发展,在基础设施、产业培育、重点项目、信息化领域等方面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对安康高新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今后与安康高新区持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支持合作,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做好技术支持和保障,继续加大合作力度,共同谋划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