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暨第1次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时间:2023-01-20 09:03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1月19日,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暨第1次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近平总书记致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内容。传达贯彻了近期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康高新区春节前后重点工作任务和推进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埋头苦干、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推动安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严格做好假期值班值守。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做好值班培训和监督检查,严格执行值班工作纪律,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实行“零报告”制度,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要全面加强安全稳定管理。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燃煤中毒、消防安全、禁放烟花、社会治安等安全预防监管工作,严防严控各类事故发生,织牢民生福祉安全网。要持续强化群众供需保障。统筹调度各方力量,紧紧围绕供水、供电、供气,市场物资供应和危重症患者收治等民生事项,全力做好防范保障工作,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要积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不断提升美化亮化整体效果,持续做好公园环境秩序管理,巩固加强城市环境卫生检查,以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提前安排复工复产工作。全面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春节期间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坚守岗位人员人文关怀,春节后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准备、企业复工复产准备等工作,以企业和项目全面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稳增长。要切实严明纪律作风形象。筑牢节日纪律防线,严格执行请假及外出报备制度,及时做好节后收假收心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全区上下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守牢安全责任底线,以实绩实效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开门红”。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机场办副主任,高新集团班子成员,安康机场投资公司负责人,各部门、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