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帆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时间:2023-01-20 17:42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1月20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帆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党工委委员、市机场办主任徐信选一同慰问。


  陈帆来到安康高新区北辰公园,亲切看望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陈帆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广大环卫工人作为基层一线主力军,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极大贡献,市容市貌整洁有序,这些成绩都是广大环卫工人辛勤劳动、默默付出的结果。特别是身处一线的清洁工人大力弘扬不怕脏不怕累不叫苦的优良作风,在各自岗位勤劳奉献,为广大市民创造了优良的城市环境,让群众生活更有幸福感。相关部门要持续升级机械化作业水平,进一步为广大环卫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广大市民朋友也应该以感恩之心,珍惜每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好高新区良好城市形象。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