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安康高新区:节前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时间:2023-01-19 10:11 作者: 源自:本站原创

   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党员和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分别到宋家营村、罗家梁村韦家坡村、丁家营村和富家河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老党员、退役军人及离任村干部,亲切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帆到任家坝村、富家河社区、建民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党员和退役军人,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家庭收入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并送去美好新春祝福。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市机场办主任徐信选到汪台村、河西九年制学校、爱国村慰问生活困难群众、老党员及退休教师。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少军到汪台二村、汪台村、青峰村、花园沟村慰问生活困难群众、老党员、退役军人及离任村干部。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钟玮到党营村、长沟村、新强村慰问生活困难群众、老党员、退役军人及离任村干部。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周传进到长沟村、罗家营村、联合村慰问生活困难群众、老党员、退役军人及离任村干部。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高新分局局长邓明山到五一村、双泉村、新义村、徐岭村慰问生活困难群众、老党员、退役军人及离任村干部。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凯平到郑家营村、党营村、宋家营村慰问生活困难群众、老党员、退役军人及离任村干部。

  慰问中,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与慰问对象促膝交谈,叙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安康高新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准有力的举措,着力解决好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的民生问题,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