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首艳来安康高新区调研

时间:2022-06-27 09:37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首艳来安康高新区调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汪光林陪同调研。


  杨首艳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安康高新区第一小学、高新中学、安康中学高新分校,详细了解了学校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文明校园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


  杨首艳副主任在调研中指出,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安康高新区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四有”标准完善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建设,以思想政治工作为突破口,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精心打造“三个课堂”,实现“六个育人”。要加强资源整合,形成工作合力,学校与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联合行动,加强品牌建设,突出活动实效,积极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保障,为广大青少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要注重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以大力宣传形成校园创文浓厚氛围,提高在校师生群体对全市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深入推进。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