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首艳来安康高新区调研社区创文工作

时间:2022-07-19 19:06 作者:罗楠 源自:宣传统战部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首艳带领社区创文工作第八调研组来安康高新区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社教工委主任荆钟,人大常委会委员、社教工委副主任陈轩,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汪光林以及市、区创文办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首艳副主任先后来到现代城社区、高新美食街、万友生活超市、安康高新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高新中学、生态运动公园、长岭加油站、瑞斯丽酒店、安康中心医院北院区、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创文责任落实及氛围营造、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情况,听取相关责任人情况汇报,并对社区创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首艳副主任对安康高新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功在当下、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对促进城市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有着极其深远的影响。安康高新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文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围绕各项目标任务,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努力破解创文难题,凝聚文明创建合力。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持续加强创文氛围营造,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范围,着力营造“人人知晓创文、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在前期取得的成绩基础上,持续压实责任,认真对标对表,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从严从实从细把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突出成效助力全市创文工作提质增效。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