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立根来安康高新区调研社区创文工作

时间:2022-07-27 18:50 作者:罗楠 源自:宣传统战部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立根带领市人大社区创文工作第六调研组来安康高新区调研。


  赵立根一行先后查看了安康高新区柏樾城项目建筑工地、天一生活超市、莲花小吃城、安康农商银行高新支行、中石油花园沟加油站、高新区第四小学、居尚花园社区等创文点位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创文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整治、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赵立根认真听取了有关单位及社区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对安康高新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目前高新区创文工作任务艰巨,需要多方联动、协作配合、共同发力。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保持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力度,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加强协调联动,明确主体责任,充分调动各方面尤其是广大社区居民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要对标对表推动工作落实,对照测评体系,按照时间节点列清单、排工期,细化工作内容,强势推进创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紧盯问题抓整改,严格对照创文标准要求,认真查找差距,强化督导检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并及时反馈整改结果;要加强探索创新,做好宣传总结,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创文工作能力和水平,巩固拓展工作成效,对好做法、好经验、好机制进行总结宣传,努力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高新经验”,全力以赴推动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