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公开

关于2批次不合格食用农产品情况的通告

时间:2020-11-17 15:23 作者: 源自:

  近期,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等47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5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畜禽肉及副产品7批次、水产品8批次、鲜蛋2批次、水果类12批次(不合格1批次)、蔬菜16批次(不合格1批次)、生干坚果与籽类食品2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一)安康万友水果蔬菜商贸有限公司高新分公司销售的韭菜中腐霉利检出值为0.78mg/kg,标准规定为不得≤0.2mg/kg,检验机构为广电计量检测(西安)有限公司。

  (二)安康万友水果蔬菜商贸有限公司高新分公司销售的香蕉中腈苯唑检出值为0.11mg/kg,标准规定为标准规定为不得≤0.05mg/kg,检验机构为广电计量检测(西安)有限公司。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

     2.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doc

     3.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doc

     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doc

 

 

 

              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

        2020年11月16日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