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陕西正安康达汽车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军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时间:2020-04-10 17:44 作者:杜明坤 源自:宣传统战部

  4月10日,陕西正安康达汽车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军来安康高新区考察。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会见李海军董事长一行,双方就投资8亿元的新能源专用车及零部件生产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招商局长唐明鑫陪同考察。


  会上,罗武侠主任介绍了安康高新区总体规划、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情况。他表示,安康高新区生态环境优美,营商环境优越,为企业落地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投资平台,希望双方密切沟通协调,合力推动项目加快落地,为安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海军董事长表示,安康高新区准确把握国家高新区发展定位,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引领发展,在基础设施、产业培育、重点项目等方面的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安康高新区优越的营商环境加快了公司项目落户,下一步,公司将与安康高新区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协同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运行,助力安康高新区产业项目发展。


  会前,李海军董事长一行先后来到安康高新区新安康门户区展览馆和陕西正安康达新能源专用车及零部件生产项目厂房,查看了公司生产项目厂房建设进度,了解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布局、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建设、企业生产经营、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等情况。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