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安康高新区领导带队赴湖南广西贵州重庆等地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时间:2020-04-28 17:50 作者: 源自:招商局

  为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挑战中抢抓和创造机遇,全面加大领导带队外出招商力度,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统一部署,419日至25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带领招商小分队,前往湖南、广西、贵州、重庆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洽谈推进项目合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详细考察了健康养老、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8家相关企业,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工艺流程、经济效益、市场前景等情况,并组织召开了正和岛贵阳岛邻企业家推介会,详细介绍了安康高新区区位优势、交通条件、产业方向、政策保障及营商环境,并围绕各方关切的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考察湖南常德养老产业项目期间,考察组重点了解了常德养老产业招商政策、项目用地、养老服务模式等情况,详细介绍了安康高新区发展养老产业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良好的人文环境,并就莲花湾生态养老项目合作以及康养综合体开发进行深入洽谈交流。


  在广西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考察了汽车制造和计算机制造、直升机维修企业,围绕高新区汽车制造产业发展,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介绍了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专用车生产制造和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进行了深度磋商对接。


  在重庆,考察组一行考察了电子信息、软件研发、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生产等企业,详细了解了电子信息企业产品生产要求、生产规模、科研实力、市场销量、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高端电子产品发展机遇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展开广泛探讨。


  此次考察得到了陕西西工大校友会、陕西正和岛企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在其积极引荐下,考察组与柳州、桂林西工大校友会、贵阳正和岛企业家协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安康高新区投资环境、招商政策进行了全面推介,并向与会企业发出诚挚邀请,得到了相关企业的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近期将择机来安康高新区考察洽谈项目落地事宜。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