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志新来安康高新区调研

时间:2020-03-21 12:53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3月20日,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志新来安康高新区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陪同调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高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 帆参加活动。


   高志新行长一行先后调研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展览馆、高新中学、金思铭新药研发及生物医药工程、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医大医疗器械产业园、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小巨人产业园以及新安康门户区骨干路网,详细了解安康高新区和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产业项目、教育事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座谈会上,高志新行长在听取了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国土空间规划、产业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介绍后表示,安康高新区在基础设施配套、优质教育发展、先进智能制造、高科技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系列创新举措,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展示了高新速度和高新形象。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在过去几年与安康高新区合作成效显著,成果丰硕,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安康高新区的密切交流合作,重点在基础配套、生产制造、城市更新、康养产业以及富硒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大金融倾斜力度,以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全方位支持安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和新安康门户区高速度建设。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