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斗争

安康高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13次推进会

时间:2019-12-07 22:45 作者:宣传统战部 源自:安康高新视野微信公众号

  12月6日,安康高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13次推进会。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扫黑办主任张志群,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信选,党工委委员、公安高新分局局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责任副组长彭学军,机场办副主任郑家忠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张志群在会上强调,各成员单位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自觉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照单认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存在问题按期整改到位。思想认识不松懈,务必一鼓作气、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横向拓展,各成员单位必须紧扣既定目标,紧盯重点任务,保持定力、常抓不懈、久久为攻,坚决打好合围战、攻坚战,确保决战决胜、决战必胜。依法整治不停顿,务必靶向精准、长抓长治。违法案件侦破要严肃严谨,乱象乱点排查要清仓见底,重点行业整治要高度聚焦,持续开展综合执法、联合执法,保持持续发力、严打严治的震慑态势,坚决纠正到位、整治彻底。建章立制不敷衍,务必对症下药、边改边新。务必针对问题出台办法,以案促改完善制度,立足长效健全机制,深入梳理专项斗争中暴露出的普遍性、深层次问题,分析原因,找准根源,从法规、制度、机制层面研究解决办法,形成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的机制措施。年度考核不等待,务必提前行动、周密准备。工作质效要提升,资料准备要精细,沟通衔接要紧密,各成员单位都要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联系沟通,及时汇报、积极争取,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挺进,切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质效,以实际成果回应人民群众关切。


  彭学军指出,思想认识务必再提升。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聚焦重点工作,逐项开展查漏补缺,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重点工作务必再突出。突出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突出开展线索核查“大回访”,提升群众满意度,突出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突出“安康创建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工作,突出市对区年终考核目标任务开展查漏补缺。工作措施务必再加强。要加大保障力度、宣传力度、督导力度,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纵深开展。


  安康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安高新分局班子成员及所、队、室负责人,高新区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