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罗武侠带队赴上海广东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时间:2019-12-22 12:16 作者:宣传统战部 源自:安康高新视野微信公众号

  12月17日至21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带领招商小分队参加“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广东(汕头)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并考察上海、汕头、佛山等地相关企业,洽谈对接招商项目。


  12月17日,在市长赵俊民的带领下,罗武侠与高新集团、财政局和招商局相关负责人赴上海均和集团对接工作,并在上海开展招商考察。  

    在上海均和集团,罗武侠向均和集团介绍了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安康高新区坚定不移推进开放发展,既在硬件改善上用力,更在服务提升上用心,将以最优质的营商环境保障招商项目顺利实施,希望均和集团大力支持安康高新区产业发展,助力安康高新区经济腾飞。上海均和集团董事长肖传甫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为安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在市长赵俊民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下,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与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刘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陕西安康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帆与上海均和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关斌涛签订合资设立贸易公司协议书。


    随后,罗武侠随市团考察了东方航空集团、上海索啦咪贸易公司等企业及项目。


   12月19日,罗武侠带领安康高新区招商小分队参加由安康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商务厅主办的““丝路源点·中国硒谷·秦巴明珠——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广东(汕头)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


   会上,罗武侠代表安康高新区进行了专题推介,他诚邀广大企业家朋友到安康高新区休闲、旅游、考察,并与广东卓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多媒体智能终端研发生产项目合作协议。

   12月19日至21日,罗武侠随市团参观考察了汕头市玩具企业、汕头市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汕头市超声仪器研究所有限公司、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汕头大学、汕头市濠江新城、上海电气风电广东有限公司、佛山市陕西商会。


   罗武侠在考察中表示,安康高新区将通过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和九大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全力营造“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营商环境,确保入驻企业在安康高新区享受一流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诚挚邀请各企业来安康高新区考察,助力高新区发展建设,实现共同发展。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