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安康高新区举行部分外商座谈会暨鑫卓青智能终端研发生产项目投产活动

时间:2019-12-26 09:20 作者:宣传统战部 源自:安康高新视野微信公众号

    12月25日,安康高新区举行部分外商座谈会暨鑫卓青智能终端研发生产项目投产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杨淼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奎主持活动。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出席活动并致辞。


   副市长杨淼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安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优质资源。她指出,陕西鑫卓青科技公司智能终端研发生产项目成功投产,为安康建设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迈进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安康高新区和广州卓青电子科技公司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安康将始终坚持以最大的诚意招商、用精准高效的政策招商、以最优质便捷的服务招商,真诚的期待大家来安康开展贸易合作、投资合作,并真诚欢迎各位来宾带着亲朋好友,到中国最吉祥的地方休闲度假、旅游观光。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安康高新区坚持用改革的思路、开放的眼光、创新的举措谋划发展,抢抓沿海地区电子产业转移契机,吸引了一大批外向型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落地投产,形成了智能终端设备、手机整机及配件、电子元器件等消费类电子信息产业链,产品远销欧洲、美国、南亚、中东、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鑫卓青智能终端研发生产项目正式投产,为安康高新区开放发展增添了新动能、拓展了新市场,希望各位来宾一如既往地支持鑫卓青,关注新安康,真正在互惠互利和诚信交往中,把安康产品销往全球,将安康的祝福常伴身边。


   会上,安康高新区招商局作营商环境推介。


   陕西鑫卓青科技公司董事长杨春广作交流发言。


   陕西康汇通讯公司总经理邹明凯作交流发言。


    伊朗伊斯法罕优视塔公司CEO 阿卡巴瑞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陕西鑫卓青科技公司与广州优视塔贸易公司、广州市阿谛玛贸易公司、ZIGO科技公司、SNK贸易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产品销售战略合作协议和产品独家代理商协议。


   座谈会上,陕西鑫卓青科技公司举行了新品发布会。  

    市科技局、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外事办、政府新闻办、税务局、汉中海关驻安康工作组负责人;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等国的外宾参加活动。


  会前,与会嘉宾考察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展览馆、智能终端产业园和鑫卓青智能终端研发生产项目等地。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