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天贸精品建材馆、天悦奥莱国际广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在安康高新区盛大启航

时间:2019-12-16 17:19 作者:宣传统战部 源自:安康高新视野微信公众号


    12月15日,天贸精品建材馆、天悦奥莱国际广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在安康高新区安康国际天贸城盛大启航。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市商务局副局长罗先武出席活动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主持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出席活动。


    罗武侠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天贸城一如既往发扬复星精神,提升复星速度,深耕复星品牌,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项目服务和运营管理,全力为入驻商家提供一流的发展环境和服务保障。希望各位商家坚定投资信心,诚实守信办企业、正大光明搞经营,不断塑造企业的良好品牌和商誉,提升企业的“软实力”和影响力。安康高新区将始终秉持服务为上的理念,及时研究制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首店入驻高新区的奖励激励措施,竭力为大家提供公平公正、透明高效的政策支持和营商服务。


    罗先武在讲话中表示,市商务局将按照新安康门户区建设总体部署,增强商业要素聚集,大力支持天贸商圈培育和发展,大力支持天贸商贸发展会展经济,继续为投资者提供一流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在安康发展壮大。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们更多关注安康、投资安康、共享安康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安康市商务局副局长罗先武,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成都星泓执行总裁罗超,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杨锌,成都星泓副总裁任刚,西安富上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袁冰共同为天贸商圈高质量发展启航。


    活动进行了招商政策发布,蔻驰、太平洋咖啡、望湘园、麻辣空间、西安富上行置业等多家知名企业现场签约,部分商家代表作交流发言。

  200余家知名家具建材品牌代表和100余家知名零售品牌代表,安康高新区部分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辖区企业代表,天贸城入驻商家代表参加活动。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