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保卫战

安康高新区召开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第四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24 17:50 作者:宣传统战部 源自:安康高新视野微信公众号


    10月23日,安康高新区召开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第四次工作推进会。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治霾办驻高新区督察组组长陈光英出席会议。


    徐信选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强化工作举措,责任落实到人。各相关部门要协同合作,深入开展燃煤污染、工业废气、餐饮油烟等整治行动,坚决筑牢秸秆禁烧防线,全面落实扬尘防治措施,把工作压力传导到每个部门、每个村、每个人。要加强问题反馈,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工作汇报,形成台账机制,建立健全专项整治工作“镇办吹哨、部门报到”、宣传教育、信息反馈、督查督办、线索移交五项机制,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夯实责任。要强化督查督办,提高工作效能。要进一步明确督查督办责任,加强考核问责,全区上下要形成合力、共同发力,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抓铁留痕的干劲、决战决胜的勇气,坚决把市委市政府和管委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上,陈光英通报了督查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安康高新区各部门就蓝天保卫战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生态环境局传达了1022日市铁腕治霾领导小组召开的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第三次调度会议精神。


  安康高新区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