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保卫战

安康高新区召开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第五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31 08:22 作者:宣传统战部 源自:安康高新视野微信公众号


   10月29日,安康高新区召开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第五次工作推进会。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信选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切实增强蓝天保卫战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成员单位要自觉参与到蓝天保卫战行动中来,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形成人人保护环境的行动自觉,始终确保环境保护工作高点谋划、高位推动;要在管理精细上狠下功夫,紧跟节点、强化督导,以更加严厉的奖惩问责倒逼包抓责任落地落实,各包抓领导、责任单位继续执行重点项目“每日量化部署、每周清单计划”制度,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工作;要紧扣重点,克难攻坚,合力推进攻坚蓝天保卫战,执法部门要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教育处罚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形成合力,共同发力,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的工作原则,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态度,坚决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攻坚战。


    会上,安康高新区各部门就蓝天保卫战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生态环境局传达了10月29日市铁腕治霾领导小组召开的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第四次调度会议精神。

    安康高新区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