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安康高新区住建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12 10:22 作者: 源自:住建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10月10日下午,高新区住建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李晓明主持并讲党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李晓明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史、我市的重大转折与历史性变化和高新区的发展实践成效,结合住建局实际工作,深入浅出地对当前形势进行分析,对存在问题进行剖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晓明指出,住建事业事关高新区经济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引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建设等方面,检视反思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意识到肩负的重大责任,以“不干则已、干必一流”的工作态度,以“目标已定、大步快跑”的工作节奏,以“标准已定,好上加好”的工作要求,着力推动脱贫攻坚、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落实落地,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每个人要深入实际,从实际中广泛征询、查找问题,逐一解决企业、群众实际困难。

    他要求,我们住建人务必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过硬的本领,优良的作风、朴实的品行,做新时代为民、清廉、担当的表率,不断推动全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着力提升全区城乡人居环境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以实干、实绩、实效为推动全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谱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