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章 知党史 跟党走

——安康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时间:2019-10-16 11:35 作者:黄飞 源自:高新区税务局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工作推动高新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15日下午,安康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市局巡回指导组王方同志受邀莅临现场指导,会议由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虎明主持,区局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党课中,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世意以“学党章、知党史、跟党走”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章程》概述、党章修改之历程、十九大党章主要内容,完整阐述了党章在党的政治生活中的地位、意义、作用及如何学习党章指导日常工作;同时,全面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13人在上海石库门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到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这一段波澜壮阔的党史历程;最后,吕局长带领大家再一次重温党的十九大精神。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节党课讲得非常有意义,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大家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对标新党章要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感,不忘初心忆党史,牢记使命启新程!努力提升自身各方面工作能力,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为高新税收事业再立新功。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