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市质监局领导在高新区调研标准化工作

时间:2016-08-16 17:05 作者:质监高新分局 姚斌 罗钊 源自:本站原创

    8月15日,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康同志带领市局政办科、标准化科负责人,在高新分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高新区有关企业开展标准化调研工作。 

 


    顶着炎炎烈日,市质监局谢康局长一行人实地察看了安康市二手车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交易大厅、车辆停放场所,查阅了公司服务业试点单位申报及工作开展情况档案,详细了解了几年来安康市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发展和运营状况,听取了二手车交易市场负责人对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的汇报,提出了安康市二手车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的具体要求。谢局长强调,安康市二手车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陕西省第三批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中唯一的一家商务服务业企业,试点工作将会给全省二手车交易行业带来示范作用,公司要以此为契机,加强与高新分局、市局标准科的联系,制定切实可行的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调整强有力的工作班子,系统梳理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建立完善的标准体系,规范提高二手车交易过程管理水平,树立安康二手车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企业品牌。高新分局和市局标准科要积极主动介入试点工作,向企业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帮助企业完成试点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将企业培育为省级服务业名牌,为高新区品牌建设添砖加瓦。

    调研结束后,谢局长对今年市、区两级质监部门重点帮扶单位陕西帝奥电梯有限公司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进一步讲解了帮扶工作思路和要求。希望帝奥公司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抓住质监部门的帮扶机会,与陕西省特种设备检测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立陕西省电梯研发中心,重点开展电梯相关项目实验室和电梯研发专家团队建设,将研发中心打造成全省电梯创新科研基地和电梯专业技术人员培育基地,以此增强企业的竞争实力,提高帝奥电梯的产品品牌知名度,扩大帝奥电梯的市场占有率,为企业自身发展和做强高新区装备制造业做出贡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