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市招商局对我区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考核

时间:2013-07-04 10:54 作者:招商局 源自:本站原创

7月3日,市招商局副局长曹朝阳一行,对我区上半年招商引资实施项目及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期间,高新区招商局详细汇报了上半年招商引资主要工作情况,上半招商引资项目13个,合同引资20.34亿元,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7.2亿元,重点引进了工业自动化机器人研发制造、荣氏食品工业基地、众辰钟表文化产业园、富硒魔芋、橡子深加工、富硒野猪肉生产加工、年加工7000吨LFT—D新型材料等项目,总投资8.84亿元;公建配套项目招商推进顺利。引进了建民社区、威尼斯大酒店、付家河移民搬迁安置小区、创新一路东段以及商住开发等项目共5个,总投资9.2亿元。

会后,曹朝阳一行实地查看了建筑垃圾节能环保砖项目、新型防火门业及铝塑型材生产项目、富硒魔芋、橡子深加工项目、LFT—D新型材料等项目。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

    实地查看结束后,曹朝阳就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园区产业定位、重点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思路等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考核组一行,充分感受到了高新区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和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高新区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继续依托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更多的重点发展产业和优势项目落户高新区,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为今后的招商引资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