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张志群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3-06-08 10:41 作者:招商局 源自:本站原创

    6月7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群带领招商局负责同志到我区重点招商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张志群一行先后来到天贸物流城、LFT新型材料加工、建筑垃圾节能环保砖、帝奥电梯、建民社区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度,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当场进行了协调解决。

 

 

     张志群在调研中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关键,招商局要严格按照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扎实开展调研帮扶工作,立足企业项目建设的重点与难点,切实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张志群希望各项目单位努力克服雨季影响,切实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和项目推进力度,注重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尽快达产达效。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