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社区管理局开展“春生万物,护绿先行”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3 16:21 作者:卢虹豆 源自:社区管理局

  3月12日,高新区社区管理局党支部开展“春生万物,护绿先行”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参与活动人员来到植树地点桃花源,在专人讲解植树要领后开始种植。有人扶苗、有人填土、有人浇水……大家干劲十足、三五成组,互相协作、配合默契,整个植树活动井然有序。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一棵棵树苗整齐划一、迎风而立,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生机盎然。下午回到机关单位志愿者们分头行动,有的对园区内的绿化区域进行环境清洁,有的对缺失树木的树池进行补种复绿,以实际行动共建绿美家园,形成人人参与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此次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通过党员干部凝聚合力,不仅让辖区增添了一抹新绿,更是营造了“爱绿、护绿、植绿”的浓厚氛围,提升了辖区居民保护绿色家园的责任感。接下来,社区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各项绿化保护工作,激发更多人造林爱林、爱绿护绿的环保热情,以实际行动坚定推进高新生态文明建设。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