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安康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季集中学习暨2024年重点 工作研讨交流活动

时间:2024-02-22 17:42 作者: 源自:市场监管局

  2月18日至20日,安康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钟玮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培训,各办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紧扣市场监管业务知识、行政执法规范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授课,通过理论知识精讲、案例分析、课堂答疑、现场互动等形式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强,收获良多。

  在研讨交流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钟玮对2023年市场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在固本强基上下功夫。积极探索统筹推进市场监管工作新路径,建立“责任、监管、防范”三大管控体系,切实发挥区域化党委市场监管工作站职能职责,高标准完成日常监管工作,坚决守牢“三品一特”安全底线。二要在协同创新上下功夫。“信用+双随机”监管为抓手,整合部门监管职能,构建大智慧监管体系,推动形成部门联动和行业自律的综合监管机制,形成科学高效、协同共治的良好局面。三要在强化服务上下功夫。聚焦服务经营主体发展、助力秦巴医药产业链建设、深化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等重点工作,抓项目、优服务,用心用情打造有速度有温度的市场监管服务模式和服务品牌,全力推动区域产业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四要在创优争先上下功夫。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以“务实、进取、从严”为导向,持续“优队伍、优服务、优业绩”,努力实现“市区考核双优、省级亮点频出、总局榜上有名”的目标。

  收心归位拉满弓,凝心聚力谋新篇。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提振了队伍精气神、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知识储备、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为高质量市场监管助力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牢了坚实基础。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