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公告

时间:2023-06-06 08:45 作者: 源自:

  根据党工委统一部署,2023年5月下旬至7月下旬,党工委巡察组对行政审批服务局、不动产登记管理局、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局、生态环境局开展常规巡察。

  按照政治巡察要求,重点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落实“三个聚焦”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一是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情况;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干部员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涉及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非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请按规定到相关部门反映。举报电话:13891560633。举报电子邮箱:263321129@qq.com。

  信访举报受理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信访举报截止7月28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短信、邮箱等方式,向党工委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党工委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巡察监督部门为党工委巡察办,监督电话为0915—3362551)。

  特此公告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6月5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