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安康高新区视察

时间:2023-05-24 08:55 作者:李瑶 源自:宣传统战工作部

  5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社教工委主任荆 钟带领视察组来安康高新区视察教育类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凯平陪同视察。


  在安康高新区第七小学项目建设现场,视察组通过实地观摩、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布局、工期安排等情况。
  视察组表示,安康高新区要进一步完善教育类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的实施机制,不断提高教育类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的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推进教育改革和民生事业的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需求,为全区居民营造更加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建设教育强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