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省委编办调研组来安康高新区调研

时间:2023-05-23 10:08 作者:柯晗 源自:宣传统战工作部

  5月22日,省委编办一级巡视员史丰有带领调研组来安康高新区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市委编办副主任、市委编委督查室主任薛同新,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钟玮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博创宏远锂电新材料公司、桃花源、智慧物流产业园、陕西轩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地,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安康高新区产业项目、生态环境、营商环境等建设情况。


  调研组表示,安康高新区紧扣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取得了来之不易、令人惊喜的发展成果。安康高新区要继续坚持体制机制创新,以更加前瞻的理念、更加开放的姿态和更加规范的管理,勇当开路先锋、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