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北交所和陕股交中心专家组来安康高新区调研

时间:2023-03-23 19:45 作者:柯晗 源自:宣传统战部

  3月22日,全国股转公司、北交所西北区域副首席代表吴兆伟带领专家组来安康高新区调研上市后备企业。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凯平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博创宏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北医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陕西南水汽配有限公司、安康超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产业布局以及上市后备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上市筹备进展等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和建议。


  专家组成员表示,安康高新区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前景广阔,希望安康高新区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引导、帮助更多优质企业,认识、了解、灵活借力资本市场,以资本合作赋能科技创新,助推企业快速发展,做优做强。同时各企业要不断增强内生动力,进一步做大规模、做实产业、做强企业,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严格按照程序和节点推进上市各项工作,为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