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陕西省铁路集团考察组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时间:2023-02-17 18:30 作者:柯晗 源自:宣传统战部

  2月17日,陕西省铁路集团负责人王建强带领考察组来安康高新区考察。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陈抨印,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钱民强,市机场办副主任郑家忠陪同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安康高新区空间规划、高铁新城规划、招商政策及项目合作等方面情况介绍。双方围绕高铁新城区域规划、项目综合开发、项目整合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促进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会后,考察组先后来到安康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和西康高铁高新段建设现场等地,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