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中洁世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博德尔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时间:2023-01-31 14:56 作者:罗楠 源自:宣统统战部

  1月30日,中洁世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亚民、上海博德尔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 博来安康高新区考察。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会见魏亚民、一行。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帆,高新集团董事长唐明鑫参加会见。



  会见中,罗武侠就安康高新区总体规划、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安康高新区生态环境优美,营商环境优越,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通过会见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加强沟通联系,并经过深入细致的考察,切实加强项目可行性分析,力争在智慧环保、科技城市运营、环保设备研发生产等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实现共赢发展。

  魏亚民、一行表示,安康高新区准确把握国家高新区发展定位,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引领发展,在基础设施、产业培育、重点项目等方面的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增进双方互信,深入沟通交流,实现互利共赢,为今后的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见后,魏亚民、李 一行先后来到安康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禾瑞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产业项目布局、重点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