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政企同心 共创未来”安康市民营企业家新春联谊活动在安康高新区举行

时间:2023-01-17 09:26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1月16日,“政企同心  共创未来”安康市民营企业家新春联谊活动在安康高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出席活动并致辞。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有随,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卫莎莎,市工商联主席马 倩出席活动,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帆主持活动。


   罗武侠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安康民营经济一路蹄疾步稳、高歌猛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挑大梁、展作为。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发展要求、勇立时代潮头,深耕实业、矢志创新,不断做大、做强、做久,争做产业龙头,筑牢常青基业;各级各部门要坚守“两个毫不动摇”,竭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做活要素、做优环境,让每一位企业家投资安心、生活顺心、发展无比有信心。


   市工商联主席马倩通报安康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陈帆在主持时表示,安康高新区今天的发展饱含着广大企业家的奋斗进取和辛勤汗水,明天的腾飞更需要广大企业家们的积极参与、鼎力合作。新的一年,希望广大企业家扎根高新这片沃土,乘发展大势而上,再铸企业发展新辉煌,共谱政企合作新篇章。

    安康高新区工商联负责人作文旅康养产业推介


   瑞斯丽集团负责人作瑞斯丽酒店精品项目推介。



  活动中,来自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和行政审批服务局干部员工带来的情景剧《欢迎您到高新来》,让与会嘉宾身临其境感受高新区从城市规划、产业发展、生态环境等领域的发展。




   随后,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独唱《摔碗酒》、汉调二黄武戏荟萃、独唱《看山看水看中国》、歌伴舞《乔木花》等文艺节目相继上演,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市、区商协会及重点民营企业负责人;市工商联班子成员,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