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社区管理局开展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1-29 17:21 作者:卢虹豆 源自:社区管理局


  1月28日,社区管理局召开全局工作会议,开展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动员全体干部迅速收心归位、躬身入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促进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会议传达学习了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干部员工集中学习培训的通知》,对学习的主要内容、解决的重点问题、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及工作要求等进行了部署安排。全体干部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督促干部员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要淡化节日氛围,尽快从过节的气氛中走出来,将思想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用心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科学统筹谋划,开创工作新局。各业务办公室要在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基础上,深入查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精心谋划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理清思路措施,迅速抓好行动落实。三要持续转变作风,提升工作品质。只有干部精神状态更好、工作作风更实,才能引领激发人民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形成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强大正能量,形成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强大合力。

  集中学习后,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测试。会后干部们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学习手滑进行了恳切交流。下一步,社区管理局将全力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走深走实,助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