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项目

安康高新区河神街项目投运

时间:2023-01-07 17:55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1月7日,安康高新区河神街项目投运。


  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投运。

  

  市商务局局长陈磊,市工商联主席马倩,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 帆,党工委委员、市机场办主任徐信选,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王晓红参加活动。


  陈帆在致辞中表示,天一城市广场•河神街项目以汉水文化为底蕴,创新打造集非遗传承、地域美食、经典文创于一体的沉浸式综合街区,开创了“文商旅”融合发展新模式、树立了城市高品质生活新典范,必将为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必将有力推动消费市场振兴、经济繁荣发展。安康高新区将始终把服务市场主体作为担当尽责的核心要义,一如既往为企业和商户提供全方位、高效率、优质化服务,全力支持帮助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不断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助力广大市场主体以更加茁壮的身姿迎来春暖花开。


  天一华贸集团总裁王斌介绍河神街项目情况。



  河神街入驻商户代表发言。

  安康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天一城市广场•河神街项目入驻商户代表参加活动。


  河神街项目由天一华茂集团投资建设,项目规模1.5万平方米,总投资近5000万元。项目地处安康高新区核心区,以汉江历史为基石,以安康文脉传承为核心,深度融合文、商、旅元素,创新打造的安康首个室内沉浸式IP型文商旅街区。




  项目位于天一城市广场内,以河神为主题,以龙的形象为符号,以汉江为场景,打造8大古风建筑场景,分别为龙灵雕塑、河神牌坊、万字长卷、通天宝塔、云腾汉江、神龙在天、文化长廊、河神宝殿,融入了安康的汉水文化、丝路码头文化和饮食文化,集安康老字号传统美食、安康非遗文化体验、传统古风文化表演,服务于长安十二时辰的专业策划和表演团队进行演绎呈现,创新打造可消费、可体验、可沉浸、可参与、可互动的新型文商旅街区,助力安康消费大提档、文商旅大提级。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