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项目

安康高新区21家企业280余件展品精彩亮相第六届丝博会

时间:2022-08-14 19:17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8月14日,以“互联互通互融·共进共享共赢”为主题的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安康高新区21家企业280余件展品精彩亮相第六届丝博会。


  市委书记武文罡,市长王浩,副市长杨 淼等领导来安康高新区展位视察布展参展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秦巴医药、锂电新能源材料、钒材储能、光电科技、装备制造、文旅康养等展品介绍。



  当天还举办了以“合作发展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安康市外资合作项目路演活动,安康高新区招商局围绕光电科技产业园、锂电材料循环产业园项目作了路演推介,向外资企业宣传、推介安康高新区营商环境和重点合作项目,现场面对面互动交流,精准对接,促进项目合作。



  据悉,第六届丝博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侨联、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陕西省政府共同主办。大会邀请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担任主宾国,内蒙古自治区、江苏省为主宾省,渭南市、安康市为主题市。主宾国、主宾省和主题市的活动主要围绕经贸、旅游、文化、农业、信息技术等行业领域各自产业优势及资源特色,将分别策划和举办系列活动,深化投资合作交流。



  在组织参展过程中,安康高新区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围绕秦巴医药产业链、锂电新能源材料产业链、钒材储能产业链、电子线束产业链、装备制造产业链、文旅康养产业链,精心筛选了安康高新区21家企业的280余件展品亮相第六届丝博会。开幕当天,吸引了来自广东、四川、河南、贵州等全国各地的客商前来,就各类产业项目进行洽谈磋商。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