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创建

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督导检查辖区创文工作

时间:2022-08-30 09:02 作者:罗楠 源自:宣传统战部

  8月29日,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督导检查辖区创文工作。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钟玮陪同督导检查。



  罗武侠先后来到现代城社区、花园大道、新时代大道、高新四路、创新路等重点部位,详细查看了创文工作开展、反馈问题整改和氛围营造等情况。
  座谈会上,罗武侠认真听取了全区创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阶段性成效,逐项破解当前问题,提出明确工作要求。罗武侠指出,创文工作是提升城市品质内涵、提高市民文明素养的重要途径和重要抓手。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全面做好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上级检阅。
  罗武侠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党工委、管委会的创文安排部署,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到思想重视、态度坚决、咬定目标、奋力冲刺。要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聚焦创建工作职能和领域交叉问题,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岗位职责,形成“市区互动、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夯实工作任务,针对门前四包、车辆停放、规范广告等问题,实行挂图作战,跟踪监督问效,按期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发动群众参与,通过干部员工下沉一线开展“敲门行动”、志愿服务等,号召市民群众参与创文工作,争做城市文明人。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