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创建

安康高新区开展“烟头不落地 安康更美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9-08 08:51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9月6日,安康高新区开展“烟头不落地 安康更美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钟 玮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中,来自安康高新区创文办、城市管理执法局、安康市博元实业有限公司的200余名志愿者,围绕各公园认真清理人行步道、绿化带、墙角边的烟头、垃圾等杂物,细心搜索着每一个角落,不落下每一个烟头,以身体力行引领广大市民群众不要乱扔烟头、垃圾,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塑造城市文明形象的良好习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活动中,志愿者还向过往行人、公园内商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倡导大家公共场合不要吸烟,减少二手烟危害,不在公共场所、活动场所等地乱扔烟头,做到烟头不落地,垃圾不乱扔,杜绝不文明行为。



  安康高新区将持续组织来自各行业的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创文志愿服务系列主题活动,调动广大群众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自身习惯养成做起,共同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高新力量。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