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安康高新区教体局成功举办幼儿园保育专业技能大赛活动

时间:2022-09-27 11:44 作者:柯艳 源自:教体局


  9月23日至24日,安康高新区教体局组织全区24所公民办幼儿园开展保育专业技能大赛活动,本次大赛由高新区第九幼儿园承办,来自全区30名选手参加角逐,大赛邀请了安康市教研室工会主席、学前教育专家吴姝姝老师出席开幕式指导。


  据了解,竞赛内容分通识考试和现场实操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选手们认真思考、沉着答卷,检验自己对幼儿园保育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第二环节选手通过现场实操竞赛,运用小组循环赛制,展开入园、进餐、卫生保健三个实操项目的角逐,选手们着装整齐、干净、规范,根据《陕西省幼儿园保育员工作指南(修订)》中的要求,完成各项目的主要环节。


  近年来,为规范全区保育员工作,高新区教体局于今年暑期组织全区234名保育员参加培训,通过理论+实操的培训模式,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者,发放经安康市人社局认证的合格证书。在本次大赛中,专职保育员动作、流程规范,展现出优秀的职业素养。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7名,优秀组织奖5个。推选获得一等奖的3名选手参加安康市第二届幼儿园保育专业技能大赛。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