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陕西行”活动走进安康高新区

时间:2022-08-10 17:55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8月6日,由来自21个国家的26名外国记者组成的欧亚、阿拉伯、拉美记者团走进安康高新区,开展“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陕西行”活动。


  在安康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外媒记者们通过听讲解、看展片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培育、重点企业发展运营等情况,在看到近年来安康高新区坚持“创新驱动、规划引领、基础先行、产业支撑、招商为要、市场主导”发展路径所取得的成就后,无不被“高新速度”和“高新精神”所折服,纷纷称赞不已。



  在安康正大制药有限公司新厂,外媒记者们详细了解了绞股蓝种植、加工、成药,中药材产业发展以及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通过远程观看绞股蓝生产基地、走进生产线、品尝绞股蓝茶饮品,深刻感受到中医药几千年来积累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是全人类的共同财富,现代中医将是中国带给全世界的宝藏。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人民日报社,省委、省政府主办,将有助于安康不断扩大“一带一路”朋友圈,持续释放国际影响力、合作吸引力。参加活动的外国媒体记者们也纷纷表示将当好安康朋友,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讲好安康故事。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