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组织劳模工匠来安康高新区参观考察

时间:2022-08-16 18:10 作者:柯晗 源自:宣传统战部

  8月16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组织劳模工匠来安康高新区参观考察。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工会主席李博,西部机场集团工会主席汤小锋参加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市机场办主任徐信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安康乡村振兴空间、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安康富强机场等地,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等情况,实地考察了安康富强机建设运营情况。


  考察团成员对安康高新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安康富强机场在运行管理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考察,感受到安康高新区发展思路清晰且势头强劲,尤其是在生态环境建设、科技创新发展、产业发展培育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回去后,将把考察学习到的“高新经验”和“高新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激励广大职工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努力创造民航发展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