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安康高新区与山河汇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7-27 18:55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7月26日至27日,贵安新区大数据发展促进会理事长、山河汇联合创新平台创始人宋非来安康高新区考察并与安康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会见宋非理事长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高新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帆参加活动。



  会见中,罗武侠详细介绍了安康高新区总体规划、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情况。他表示,安康高新区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以数字化为经济赋能,推动大数据与各行业深度融合,为企业落地发展提供了优质投资平台,希望与山河汇联合创新平台加强沟通合作,在政务服务、产业孵化、产业转移等方面深入合作,推动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宋非表示,安康高新区准确把握国家高新区发展定位,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引领发展,在营商环境、产业培育、重点项目等方面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大数据发展上敢闯敢试,数字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安康高新区的交流联系,增进双方互信,深入沟通协作,为今后更深层次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向贵安新区大数据发展促进会理事长、山河汇联合创新平台创始人宋 非颁发了安康高新区创新发展高级顾问聘书。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与山河汇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宋非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通过多次考察,与安康高新区深入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发展良策后,达成了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共识,希望结合山河汇资源赋能,与安康高新区持续深化合作,助力资源整合,推动安康高新区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考察期间,宋非一行考察了安康乡村振兴空间、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陕西禾瑞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数字产业孵化园等地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产业项目布局、重点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并就大数据合作模式与发展进行交流座谈。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