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来安康高新区调研秦巴医药产业链工作

时间:2022-07-02 17:26 作者: 源自:安康新闻网

  6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巴医药产业链链长寇全安来安康高新区调研秦巴医药产业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柯玉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陪同调研。


  寇全安先后来到正大制药有限公司新厂、国药控股医药仓储物流中心、智宇寰宸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金思铭新药研发及生物医药工程项目厂区、安康北医大制药等企业,通过实地观摩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中药材种植、中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情况。

  寇全安在调研中指出,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将秦巴医药产业链纳入全市重点产业链,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安康资源禀赋和全市乡村振兴大局作出的战略部署。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信心,拿出过硬举措,促进秦巴医药产业发展“大提速”“大突破”。


  寇全安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强化服务,理顺机制,加快补齐产业发展中的短板漏洞,全面落实各项惠企纾困政策,推动秦巴医药产业链、供应链、资金链、政策链深度融合。市秦巴医药产业链工作专班办公室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梳理困扰企业发展的问题和困难,列出问题清单,细化解决方案,明确具体举措,积小胜为大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各相关医药企业要持之以恒加强科技创新,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持之以恒弘扬工匠精神,聚焦主业实业,进一步做优产品质量,切实提升“秦巴医药”知名度,推动秦巴医药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