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邹菊方来安康高新区调研

时间:2022-05-11 17:40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5月10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邹菊方来安康高新区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市政协副主席、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柯玉富陪同调研。高新集团总会计师王剑参加活动。


  邹菊方行长一行先后到安康高新区智慧物流园、长兴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地,认真听取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产业发展、基础建设、产业培育和重点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


  邹菊方行长在调研中表示,安康高新区发展理念前沿、发展成果显著,特别是生态环境建设、城市基础配套、高端产业培育、企业纾困帮扶等方面取得了全方位突破。农发行陕西分行与安康高新区在诸多领域和项目上长期合作,将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和助力地方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助力安康高新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