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寻要闻> 正文内容

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调研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2-06-14 09:23 作者:罗楠 源自:宣传统战工作部


  6月13日,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调研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高新区发展大局,高质量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全心全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陪同调研。


  调研中,罗武侠详细了解了高新一小、汉滨初中高新校区、安康中学高新分校、市一小高新校区等学校的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在办学思路、发展规划、师资力量、教育教学整体工作开展等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指出,教育工作任重道远,关乎千家万户,更关乎国家未来和希望。全区上下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坚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打造一流教育品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他强调,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党中央、国务院对教育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贯彻落实到教育工作全过程,统筹硬件建设和内涵发展,加大学校硬件投入和校园文化建设力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培养优质教育品牌,全面提高安康高新区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


  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高水平打造优质教育资源为目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根据高新区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功能定位,优化整体布局,通过办学条件的提升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要加强统筹协调,综合考虑发展实际及周边环境和公共设施配套等因素,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聚集效应,实现公共资源共建共享,教学工作互通互联,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始终坚持建设一流学校目标,打造一流校长教师队伍,营造一流校园环境,不断做强做大做优“高新教育”品牌,以最优质的教学质量回报社会,全心全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