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寻要闻> 正文内容

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调研影视剧《白色城堡》筹拍情况

时间:2022-06-09 17:58 作者:罗楠 源自:宣传统战工作部

  6月9日,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调研影视剧《白色城堡》筹拍情况。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汪光林,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高新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 帆及非凡响(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罗武侠先后来到安康高新区涉及取景的安康市高新医院、冉家河先进制造产业园、博元康养中心等地,详细察看了场地建设、摄影棚搭建等工程进度。并与导演、制片、编剧、美术等主创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了影视剧创作、制片、宣传策划、演员统筹及剧组整体筹备进度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罗武侠强调,《白色城堡》在安康高新区取景拍摄,是对高新区最直接、最有效的宣传方式,对于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将起到重要作用。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开阔视野,全力配合,帮助协调解决拍摄过程中的困难,为剧组创作提供便利条件,确保高质量完成影视剧摄制工作。要加强统筹,周密安排好开机仪式、前期宣传、协调联络等各项工作。要强化保障,加快推进高新医院等取景地建设进度,确保场景搭建如期推进。要精细服务,主动在场景需求、资源调配,要素供给、后勤服务等方面全方位、零距离、无缝隙做好影视剧在高新区拍摄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同时,希望非凡响(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能够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上下一心,不辱使命,将该剧创作成一部内容扎实的高品质、好口碑、受欢迎的影视精品。

  据悉,影视剧《白色城堡》讲述四个因现实羁绊组成“急诊四杰”的医生的故事。该剧摆脱苦大仇深的医疗创作窠臼,开辟了医疗领域的“健康写实主义”。以灿烂、健康的元素书写现实故事,讴歌正面精神。力图展现一个真挚、温暖、诙谐、幽默、洋溢浓郁人情味的去标签化年轻医生群像。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