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

安康长津锂业有限公司废旧锂电池综合回收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一次公示

文件名称 安康长津锂业有限公司废旧锂电池综合回收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一次公示
索引号 zfgzbmwxb/2022-0114 公开目录: 环境保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6-13 11:36

本公示内容由建设单位自行提供,建设单位对其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要求,安康长津锂业有限公司委托安康市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开展废旧锂电池综合回收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现申请将该项目环评的有关情况进行第一次公示。

一、项目简述

项目名称:废旧锂电池综合回收利用项目

建设单位:安康长津锂业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型材料产业园

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93亩,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一次规划、分期建设,形成10万吨/年废旧锂电池及2万吨废料回收利用规模。其中一期新建厂房3万平方米,形成2万吨废料回收利用规模二期新建厂房3万平方米,形成10万吨/年废旧锂电池回收利用规模。

二、项目的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安康长津锂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8691532096

联系人:张总

邮箱:402596746@qq.com

三、承担环评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的机构和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安康市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安康高新区学府新天地52

联系方式:0915-3801006

联系人:杨工

四、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组织,鼓励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可下载公众意见表填写,填写后可通过书信、电话、电邮等多种方式反馈至建设单位。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六、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即日起10个工作日。

附件:公众意见表.docx

建设单位:安康长津锂业有限公司

202269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