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社区管理局: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

时间:2022-05-30 17:49 作者:胡兴芳 源自:社区管理局

  5月25日,安康高新区社区管理局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水田沟小学共同开展“关爱儿童 欢度六一”预防烧烫伤溺水安全教育主题宣讲暨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活动中,爱心人士为全校130名孩子准备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并为25名困境儿童发放爱心书包、雨伞、水杯等物品。鼓励孩子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关系着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在慰问结束后,又开展了预防烧烫伤、溺水安全教育讲座及《未成年人保护法》法律知识学习,提高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近年来,高新区社区管理局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优化活动形式,在推动未成年人家庭教育、防溺水、防性侵等各项工作中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未成年人安全保护意识。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和未成年人预防犯罪教育,从严从细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强力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注重家校社协同育人,构建未成年人安全保护网,共同守护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